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到法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为法学院本科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黄新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她还结合自身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家史家风的真切感悟,勉励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接力棒。

黄新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揭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法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和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广大教职员工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规范言行举止及学术行为,争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新时代好老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培育和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法治人才。

宣讲后,校纪委围绕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学术诚信体系现状及校院学术委员会作用发挥等,在该院开展书面调研。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与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

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纪委办党支部与法学院学生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纪委办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