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10-31

10月2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文件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忠诚履行党章赋予职责,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以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零容忍态度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确保我们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坚持打铁自身硬,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建强队伍,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努力将自我锻造成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会议还听取了直属附属医院纪委第三季度工作报告,研究了相关议题,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等。

校纪委委员、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