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09-02

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纪委办支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开展学习研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领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党情,推动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和巡察部门要立足政治机关属性,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作表率,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水平,促进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围绕纪检监察和巡察岗位职责和光荣使命,坚持以学习“强筋健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关于加强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纪委办、巡察办党员参加学习。(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