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听取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上半年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5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直属附院纪委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直属附院纪委能够坚定自觉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也要正视自身在监督质效、执纪力度以及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监督合力,狠抓责任落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校各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内涵要义,聚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深做实政治监督;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要求,立足监督专责,压紧压实“关键少数”监督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树立“全周期管理”理念,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系统施治,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纠治影响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的顽瘴痼疾,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刘海泉同志在省纪委监委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

校纪委委员、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