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支部与法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06-27

6月24日上午,校纪委办与法学院师生党员在翡翠路校区开展“为毕业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师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和在宜宾学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学习交流,集体观看了党员教育短视频,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纪委办支部书记郑圣德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和书籍。

  

校纪委办支部党员代表王海林勉励毕业生党员,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做到在党爱党、传承红色基因,把锤炼党性作为终身课题,筑牢信念根基;脚踏实地、践行知行合一,把“国之大者”融入胸怀,勇担历史使命;珍惜韶华,坚持崇德向善,系好廉洁自律的扣子,走好人生道路。

  

“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将激励我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永远不辜负党组织和母校对我的培养”,即将赴南京理工大学深造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汪纤纤在表态发言时说道。

  此次活动也是纪委办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共建活动。纪委办教职工党员及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法学院 校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