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纪委办支部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纪委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向支部全体党员上“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主题党课。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身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作为保障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带头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表里如一的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加强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坚持磨炼过硬本领,苦练内功,丰富知识储备,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甘于敬业奉献,在应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坚持锻造严实作风,厚植浩然正气,严格家风家教,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学校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

支部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