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03-01

2月25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带队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附属医院监督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主持座谈会。

  

黄新美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她在座谈中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委坚持引领保障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高标定位,积极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管党治校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在全国高校率先试点运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创新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作用,值得安徽医科大学学习借鉴。

毕金初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委近年来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落实中央巡视整改、问题线索处置、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安徽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双方纪委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廉政风险防控、附属医院监督管理等方面互学互鉴、互助互进,合力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校纪委办、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委办、附属第一医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