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集中举办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12-14

12月13日,学校集中举办2021年度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出席培训会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黄新美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不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她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要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提升“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紧扣“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和“三不”一体发力,围绕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要自觉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勇毅、严格自律,持续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善斗争的铁军队伍。

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一级主任科员上官良玉、校纪委办副科级纪检监察员许笑莉,分别围绕常见违纪违法问题定性处理、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办案流程及文书规范等内容,为参训人员授课。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郑圣德主持培训会,校纪委办及6所直属附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