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浏览次数:
17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月26日下午,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走进“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全方位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以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借助场馆图文并茂、光影结合的展示效果和生动逼真的模拟场景,让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党性教育,特别是看到发生在我省教育和医疗卫生系统中的警示案例和一封封腐化分子的真诚忏悔信时,给参观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信念信心信仰,坚定人民立场,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立足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实际,忠诚履职尽责,在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彰显历史担当;要以案为鉴,自警自律自强,努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作出更大贡献。


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和巡察办全体人员、6所直属附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和第一、二、四附院以及附属口腔医院专职纪检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