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到审计处、人事处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月23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先后来到审计处、人事处,就学校审计和人事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黄新美认真听取了两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对两部门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持续发扬实干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审计、人事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守正创新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监督作用,做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参谋助手;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把政策和制度作为工作生命线,以专业化、规范化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加强廉政建设,严守工作底线“红线”、做到审慎用权,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到位。

  

会上,两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部门主要职责、工作开展成效、制度建设、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以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审计处、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