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为2021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6日晚,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以《赓续百年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2021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黄新美从党内纪检监察体系的诞生、完善、改革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黄新美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自我革命的历史,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是管党治党建设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法宝,新时代青年学生要自觉强化作风纪律,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动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黄新美还围绕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扎实开展重点监督、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巡视整改、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黄新美勉励大一新生要主动担负起时代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安医人;热爱伟大祖国,做薪火相传的安医人;勇于砥砺奋斗,做拼博进取的安医人;练就过硬本领,做悬壶济世的安医人;担当时代责任,做无私奉献的安医人;锤炼品德修为,做德才兼备的安医人。

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120余位同学聆听此次课程。(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