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月12日,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学思践悟成果融入本职工作,铭记历史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要求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坚决做到在政治上站得稳、靠的住;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正风肃纪反腐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加强政治监督,压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要坚持打铁自身硬,践行“三严三实”,突出在政治历练和斗争实践中检验考察干部,不断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

会议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研究了相关议题。

全体校纪委委员、6所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和校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