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23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校本部处以上领导干部集中收看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原主任管世鹤受贿案庭审直播,校领导顾家山、曹云霞、肖圣龙、吕雄文、黄新美参加会议。

  

庭审实况给与会人员的内心带来了巨大的触动,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边警示案例为镜鉴,铭记教训,廉洁履职,保持严的清醒,始终心怀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锲而不舍把思想防线拧的紧而又紧,把廉政之基筑的牢而又牢。

一直以来,校党委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严的主基调和“三不”一体推进,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不断巩固和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压紧压实,贯通形成合力。

  

校本部处以上领导干部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四附属医院、附属巢湖医院、附属阜阳医院及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医院行政、临床、医技重点科室、关键岗位等有关人员1500余人进行了同步收看。(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