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浏览次数:
24
发布时间:
2021-09-10

为贯彻落实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党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连日来,校纪委紧盯疫情防控重要环节,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有力保障了学校新学期开学秩序安全稳定。

督查期间,校纪委负责同志先后前往梅山路、翡翠路校区,在校区入口“两码”核验点、各学院新生报到处、教学实验场所、食堂、快递外卖集中存放场所等校园防疫重点部位,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走访了校医院,通过询问主要负责人和实地查看,了解校医院隔离观察室准备、医护人员配备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结合工作调研,了解学生日常健康监测和疫苗接种情况。督察组还通过“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直属附属医院,对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病房及行政办公区域等重点场所开展认真检查,详细了解研究生入学、医院院感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等。针对督查期间发现薄弱环节,督察组及时提醒消除风险隐患。

督查组强调,各二级党组织及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防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