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对新任职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9-06

93日上午,学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作任职谈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作廉政谈话。

  

会上,顾家山要求新任职干部要立足岗位,做到“五个过硬”。一是持之以恒讲学习,做到信念过硬二是坚定不移讲忠诚,做到政治过硬,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三是真抓实干勇担当,做到责任过硬,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上带头示范、做好表率;四是坚持不懈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五是心存敬畏守纪律,做到作风过硬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黄新美在廉政谈话中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增强担当精神,履行使命职责,勇于挑重担、啃硬骨头;提高能力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不断研究新情况、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接受监督,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任职决定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学校和附属医院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