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督查直属附院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8-27

连日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先后前往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附属口腔医院等,就直属附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过程中,黄新美先后来到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病房及行政办公区域等场所走访查看,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详细检查疫情防控部署及工作落实情况。黄新美要求各直属附院要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医院党委主体责任,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及督查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直属附院纪委要紧扣职能职责主动监督,强化政治监督,对疫情防控责任不落实、失职渎职等突出问题做到动辄则咎、严肃追责。

督查期间,黄新美还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医院落实《监察建议书》情况等开展工作调研。

校纪委办内设机构负责人陪同督查,相关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