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1250
发布时间:
2021-07-31

7月27日,机关党委纪委办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形式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黄新美在学习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不断提高理论武装和革命性锻造的自觉性,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持续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郑圣德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重点围绕“九个必须”丰富内涵进行了阐释,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在新征程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考察西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了选学,并就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支部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