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7-16

7月16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新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轴线,始终对党忠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二是深入一线,敢于善于斗争。要坚守党性原则、坚持真理公理,讲究斗争的政策、策略、成效,把实事求是作为重要原则和一贯要求,坚决同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斗争到底。三是树牢防线,保持谦虚谨慎。要在执纪用权中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做到慎之又慎,同时严格家教家风,树立谦逊低调、求真务实、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四是坚守底线,带头遵规守纪。要始终秉持“打铁自身硬”的原则,一手抓规范用权、强化制约,一手抓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做到严之又严,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及刘惠同志在有关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部署。

会上,学校及直属附院3名处级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交流发言。校纪委委员、各直属附院纪委书记和校纪委办全体同志参加学习。(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