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前往多家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2-05-19

   5月12日至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带队,先后赴合肥泰康之家·徽园、医利捷信息科技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卫宁健康科技集团合肥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调研座谈中,黄新美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相关学院的情况。她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常态化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通过走访调研,有助于更好更深入了解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需求和要求。

    黄新美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她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最大程度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积极帮助学生开发岗位资源,把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等紧密对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着力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黄新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环境,就企业文化、岗位资源、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开拓就业岗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在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卫生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纪委办公室、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