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浏览次数:
1352
发布时间:
2022-03-09

3月9日上午,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围绕总结经验和加强作风建设推进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发挥协同、保障、示范作用,强化对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干部换届轮岗纪律风气,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完善“三不”体制机制,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学校和直属附院纪委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立足专责监督职责定位,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和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提升监督质效;要认真落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干部从严约束自我,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及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要求,审议通过了《校第八次党代会年会纪委工作报告》等议题。

校纪委委员、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