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26日上午,纪委办支部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黄新美围绕“政治三力”提升向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强调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要带头增强政治敏锐性,模范做到“两个维护”,协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监督合力,找准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坚持苦干加巧干,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水平;要强化自我监督,坚持“五严守,十不准”,经常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做到纪律强作风正,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安徽医科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条措施》两个文件进行了再学习。

会上,该支部书记郑圣德代表支委会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并接受支部党员评议。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委成员带头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测评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认真听取党员意见和建议,保障了的党员权利,达到了增强党性、统一思想、促进团结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