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信息技术室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51
发布时间:
2021-02-08

    2月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信息技术室副主任王晓晨,数据综合处处长、二级调研员何卫文一行3人专程莅临我校,就目前省纪委监委信息查核和分析工作情况,征求我校纪委意见。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接待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黄新美对王晓晨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信息技术室给予我校问题线索核查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实施情况及纪检监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还结合我校初步核实、审查调查阶段调取、查询措施使用情况,信息查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措施使用中获得数据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共建和合作,达成了共识。校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