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到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
15
发布时间:
2021-02-01

1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新美前往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指导工作,先后前往院区门诊部、药房窗口、核酸检测点进行实地走访,全面深入了解医疗运行、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就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促进医院发展,黄新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医院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保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充分认识当前医疗卫生领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改革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保障作用;四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继续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扎实有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附院纪委负责人,校纪委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高新院区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