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在纪委办支部会上要求强化学习推动责任落实
浏览次数:
10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月16日下午,校纪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参加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专题内容,并结合我校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原文学习和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黄新美强调,纪委办支部党员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夫,切实增强理论武装,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主责主业,努力增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知重负重,聚焦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结合我校实际在加强政治监督和巡察监督上务实创新,推动学校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校纪委办 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