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浏览次数:
1663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省纪委监委严肃查处的三名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结合我校一附院贾某某案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听取了校纪委委员和6所直属附院纪委负责人关于所在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就扎实推进下一阶段整改任务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保持学习本色,作信仰坚定的表率,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具体化常态化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校院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责任;要保持政治本色,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增强主动监督意识,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完善“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要保持奋斗本色,做勇毅前行的表率,坚持知重负重、久久为功,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督促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实上,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对校纪委办起草的四项纪检监察工作制度进行了审议。(校纪委办公室 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