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赴口腔医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199
发布时间:
2020-08-14

8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新美到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

听取工作汇报后,黄新美对该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为医院(学院)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就提高对监察专员试点工作的认识,提升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黄新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扣一个“准”字,深刻理解设置监察专员的必要性,做到认识要准、目标要准、落实要准,要找到准心、瞄准靶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监委的要求上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高学校和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要紧盯一个“严”字,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做到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班子成员是医院的“关键少数”,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事业观,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三要紧抓一个“实”字,切实提高敢于担当尽责的主动性,做到学习要实、履职要实、改革要实,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专员试点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三不”,补齐补强医院纪检监察力量。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汇报了学院(医院)基本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委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和当前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该院院长何家才介绍了学院(医院)行政工作概况,并就新院区建设重点进行了汇报。其他院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了汇报。

调研中,黄新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门诊楼,实地了解医疗运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