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黄新美为全校思政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浏览次数:
12
发布时间:
2020-08-10

8月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黄新美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我校第19期学生思政工作培训研讨班学员作《铸造清正廉洁思政队伍,护航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黄新美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谈起,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工作具体情况和现实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进一步提高了思政干部对党风廉政教育的认识。

报告会上,黄新美对我校全体思政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政治清醒作为价值判断的“定盘星”,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与师生群众心连心。二是把弘扬正气作为涤荡浊气的“免疫剂”,正派做人、公正办事,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师生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上。三是把廉洁奉公作为奋斗人生的“指南针”,养成良好师德师风,自觉接受监督,让廉洁奉公伴随工作始终。四是把洁身自好作为修身立业的“护身符”,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下功夫,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继荣主持。全校思政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