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问题整改会
浏览次数:
21
发布时间:
2020-07-08

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问题整改会,就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督查反馈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校纪委书记黄新美主持会议。


黄新美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和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她强调,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总结好抗疫防疫经验,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态、厌战情绪,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形成全校上下“一盘棋”的防控格局,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黄新美要求,各督查组要进一步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和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持续传导压力,确保教育部、教育厅最新精神、学校“三案九制”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到位,以精准有效的监督推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落地,严防校园内发生疫情;各二级单位和附属医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系统学习,全面排查漏洞、补齐短板弱项,及时反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协调解决,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持续和谐稳定,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组成员和疫情防控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