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赴东校区和三所附属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95
发布时间:
2020-07-06

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先后前往东校区建设工地、附属巢湖医院、第四附属医院和附属阜阳医院开展工作调研。

在东校区项目现场,黄新美深入建设工地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建设管理、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以省委巡视为契机,结合内部审计,着力开展风险排查,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附属巢湖医院调研时,黄新美来到医院门诊、外科楼、内科二号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医疗运行、疫情防控、基本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就进一步推动医院发展和政治生态建设,她提出要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在医院各项工作中,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为提升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保驾护航。

在四附院和附属阜阳医院调研时,黄新美实地查看了两所医院的院区环境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要求,各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派驻监察专员和设置巡察机构的重要意义,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持续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通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促进良好医德医风的形成,保障医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调研中,四家单位围绕医院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