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赴南校区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169
发布时间:
2020-06-07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派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深入南校区实地走访,看望南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及驻南校区相关学院干部职工并开展座谈交流,了解该校区管理运行、疫情防控及师生工作学习情况。

座谈中,黄新美对南校区广大干部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纵深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增强拒腐防变免疫能力;二是压实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扎紧制度笼子,提高制度执行力,规范权力运行,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四是培养良好家风家教,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抓好“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促进优良教风学风作风养成。

会上,黄新美还结合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即将召开的情况,就校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南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等相关单位、学院的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