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赴直属附院开展医用防护物资管理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
29
发布时间:
2020-02-20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强化医用防控物资管理,受校纪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组长常业军委托,校纪委副书记陈宏凯、郑圣德分别带队前往第一、二、四附院和附属口腔医院,对医用防护物资(包括社会捐赠物资)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成员、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等一同参加检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各医院物资设备处、物流中心等医用物资管理部门,详细了解防护物资(包括社会捐赠物资)的统筹管理、登记造册和调配使用情况,重点查看物资调配是否优先保障临床一线特别是重点门诊和科室医护人员,发放制度和流程是否规范,手续是否齐备,台账是否明晰,账实是否相符等情况。督查组同时抽查了有关使用科室防护物资领取后的内部保管、发放及登记情况。


督查组对各医院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规范,进行了再次重申,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防止弄虚作假、挪用挤占、失职渎职等行为发生,同时还就检查中发现的物资管理、发放等方面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据悉,为协助学校党委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24日成立了由纪委书记常业军同志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有针对性地开展有关工作督查,同时下发通知要求各直属附院党委、纪委认真做好医用防护物资(包括社会捐赠物资)管理及监督工作。(校纪委办 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