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布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363
发布时间:
2019-03-04

3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常业军宣读了《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校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关键要求,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学深悟透贯彻始终,把问题导向贯彻始终,把边查边改贯彻始终,把建章立制贯彻始终;要坚决扛牢主责,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把“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起来,把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位,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抓好,把政治规矩和纪律压紧压实。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专项行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与重点风险防控、推动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年度重点任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相互衔接、一体推进,加强统筹协调,把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确保扩大专项行动覆盖面,增强推进专项行动实效性,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作风建设不断优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抓好整改提升。

  

      全体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各学院院长,各直属附院党委书记、院长、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