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444
发布时间:
2019-01-25

      1月23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常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业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省纪委四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导实践、推动工作。

       常业军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谋划,推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处理好深化“三转”与强化日常监督的关系,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综合利用第一、第二种形态,在抓早抓小中体现严管厚爱;要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通报了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各附属医院纪委汇报了2018年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运用“四种形态”情况及政治生态情况。

        校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