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1319
发布时间:
2018-07-27


    7月25日上午,校纪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校纪委书记常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业军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是我省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意义重大。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纪检监察的每一项工作中去,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
    常业军通报了我校近期发生的几起违纪违规案件,指出我校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的最前沿,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要坚定不移“立政德”,加强自我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守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独、经得住诱惑,把自己锻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讲严立” 警示教育,紧密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近期我校查办的违纪违规案件,逐一进行了深刻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
    校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