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浏览次数:
444
发布时间:
2018-07-17

     7月13日上午,我校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缪富国违法案件庭审纪实》及《警钟长鸣、护佑生命——安徽省卫生计生系统反腐倡廉警示录》。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共120余人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两部警示教育片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卫生计生系统职务犯罪典型案件,对教育系统、卫生计生系统极个别人员在规范办学、行政审批、医药采购、基础建设等方面贪污贿赂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深入剖析,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钟长鸣。

     两部警示教育片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腐败案例,给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以强烈的震撼和冲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观看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对照党规党纪,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推动我校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优化,着力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着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医科大学谱写新篇章。(校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