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常业军为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浏览次数:
425
发布时间:
2018-06-06

       6月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为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作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常业军的报告围绕“底线、自由、防范、纠正”主题展开,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我省教育和医疗行业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释理,全面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指出了学校一些工作领域和环节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点,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严以律己。

       常业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纪党规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级党组织始终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持续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正风肃纪双向发力,做到抓早抓小抓预防,扎实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积极构建“三不”长效机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审查力度,做好日常监督与管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学校副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辅导员、校青年英才“双培工程”人员、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以及机关科级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