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四附院纪委深入学习传达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413
发布时间:
2018-03-26

3月21日下午,四附院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邓洪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刘惠在省纪委十届三次会议上的报告以及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纪委工作报告》和《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意见》两个报告,并征求了各位委员的意见。

会上,邀请了医院财务部负责人高翔做了题为“财务风险控制和防范要点”的报告,他围绕财务部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就日常内部监管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以鲜活的事例讲解了财务风险防控的关键点。

邓洪禹在总结时强调,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当前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行风面临的形势任务,保持头脑清醒;要加强自学,认真学习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全院纪检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带头贯彻执行医院财经纪律,带头严格按照医院规章制度办事,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履行好监督责任。

据悉,今后将定期邀请职能科室部门负责人列席院纪委全委会,汇报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内部监管情况,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共同研究解决措施。

四附院纪委委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审计部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四附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