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学习传达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1002
发布时间:
2018-03-13

       3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传达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常业军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常业军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要适应纪法衔接、执纪执法贯通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教育培训,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规范执纪审查工作程序,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常业军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积极配合全省卫生系统专项巡视工作,结合巡视工作,继续深化和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形成有力震慑;三是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针对人员招录、侵占学生利益等与师生医护员工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敢于动真碰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校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办、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