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常业军再次赴人文医学学院调研
浏览次数:
430
发布时间:
2018-01-24


    1月22日,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再次到人文医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学科建设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问题,倾听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常业军指出,人文医学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学院是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克服资源少、环境差等诸多困难,完成了日常工作。学校会积极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帮助学院发展,学院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主动追求,在做好前期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在学校统一协调下,整合资源,更好的完成未来的工作,做到今天比昨天好,未来比现在好。

    常业军要求,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教师严格要求,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严格落实纪律教育,强化责任意识与规矩意识,切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工作。

    人文医学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教师代表等18人参加座谈。校人事处、监察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人文医学学院 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