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常业军到南校区作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报告
浏览次数:
397
发布时间:
2018-02-06

     1月24日,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应南校区党工委邀请,为南校区教职工作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报告。

      常业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具体的典型案例,从政治上、纪律上、职业道德上进行深入剖析,帮助与会领导和老师深刻感受到腐败对自己、对家人和对社会的危害,警示教职工应自觉做到坚守底线,清正廉洁、严于律己。

    常业军强调各级党委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和引导师生,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自觉遵守工作与生活中的纪律和规矩,廉洁自律。要恪守自己高尚的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以身作则,廉洁从教,把守纪律作为自身事业发展的“护身符”。

      南校区各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全体辅导员近100人参加了报告会。(南校区 李洁雪)